学习是为了进步,塑造更好的自己。

【鬼灭段子】我想听你说情话

♥累/灶门祢豆子/蝴蝶忍/锖兔/不死川玄弥/炼狱杏寿郎

♥乙女向

♥与你是恋人关系

♥ooc预警



☸ 累 ☸
「……?」
「我想把世间的一切都献给你。」
「你不会离开我,是吧?」
「你离开我的话、我会把一切都夺回来,包括你也是。」


* 灶门袮豆子 *
「诶?情话?可以哦、但是我说的话感觉有点害羞……」
「我喜欢你哟。相貌也好、声音也好、性格也好…最喜欢你了—!」
「从今往后也请多指教!」


ஐ 蝴蝶忍 ஐ
「情话?你想听什么?」
「……我不能对你撒谎,但真的很想与你一起活下去。」
「那么—携手并进吧、至死为止。」
「虽然作为医生不想看到你受伤呢~」


㊣ 锖兔 ㊣
「与你相遇是我人生中最幸运的事之一。」
「其他的之一是与你互相了解、亲近关系、创造连结。」
「而且,除了幸运外……最大的幸福就在我的身边。」


☚ 不死川玄弥 ☛
「情、情话!?」
「我一时半会儿还想不出来、给我点时间——」
「不要催我啊!脸红和我的想法也没有关系!」
「……之后的日子我也想一直和你在一起。」
「这么一句?这是我的真心话好吗!脸红只是—正常现象!」


☼ 炼狱杏寿郎 ☼
「说情话啊?唔嗯!你就像娇花一样美丽!」
「你笑得大声不代表很喜欢的意思吗?那我再想想—」
「其实我每天都想见到你,像现在这样待着就可以了。」
「偶尔任务繁多,一天不能看到你我就会想—你有好好吃饭吗?有好好照顾自己吗?现在在做什么?还有!」
「——有没有想起我的事情?」
「所以刚刚结束任务飞奔过来了!让你一个人寂寞地等待着真是抱歉啊……!之后的时间可以一起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!」



【大正碎碎念闲话】


◆能和累成为恋人关系的你一定获得了不少他的信任感!所以一开始他的话是肯定,后来再询问。


◆袮豆子在家庭中的身份是温柔的长姐,但在你面前依然是可爱的少女。对喜欢的人表达感情果然还是会害羞,但说出口心底也会感到喜悦。


◆鬼灭之刃大正背景下的忍只能啃玻璃渣了,鬼灭学院就能卿卿我我x


◆经常把“男人”挂在嘴边的锖兔一定是个可靠的好丈夫!锖兔虽然年龄小,但表现出的成熟感不是一般得多!所以长大了一定很会说情话(?)www对待妻子(等等为什么就默认与你结婚了)一定是要相守一生旳态度,以及细腻的情感!

如果要问他其它人生中最幸运的事,就要加上“鳞泷先生的收养”!


◆个人感觉玄弥是一开始交往超级害羞,话很少声音又小的类型,而且完全不会和你吵架。之后越来越熟悉就能不自然地相互接触,但还是会脸红。直到最后能大声说话并且吐槽你,不过被你撩拨就会有很大反应~


◆印象中杏寿郎不是会说情话的类型,显得有点笨拙,但对你的喜欢不会显少一点点!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459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一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