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是为了进步,塑造更好的自己。

【梦记录】鬼舞辻无惨不可能那么憨憨

老久不见的梦记录,各位好,我昨晚梦到无惨了。(迷之开场白)

梦开始无惨是作为转校生设定出现的,正好在我的班级,然后我和我的朋友自然是有了非常套路的——“带转校生熟悉校园”的设定。放学的时候在全木质的课室三个人待着,我和朋友就给他讲这间学校的事情。不过莫名其妙无惨讲的是日语,他能听懂一些中文,我也稍微懂一些,就一直在为朋友和他的交流做翻译。(其实自己说自己擅长的语言,而对方有反应,可能是点头示意、微笑,甚至用日语回复你,真的是一件感觉上很奇妙的事情。就像你喜欢的外国明星突然用中文喊你的名字(什么神奇比喻)可能有点不对头,但足够自己开心好久了)

(这里我朋友和无惨聊得气氛好的时候我是有点酸的x明明有语言障碍还能对上脑电波什么的真的好羡慕啊)无惨穿的不是校服,而是动画出场的黑衣+圆帽,可能是这个形象给我的印象太深刻了吧。

后来朋友问我“手套”用日文怎么说,引出了一个事件,无惨的黑手套给偷了/不见了,之后有我和朋友去找的事件,我放在下面说。

重点是我为什么说无惨憨憨呢,因为下一个画面太吓人了啊!!强烈ooc了啊!!大概是我羡慕(?)看着无惨和我朋友的目光太明显,他可能是感觉到我被丢在一旁了,就一手杵着头,趴在桌上转过头来找我说话(为什么动作那么具青春感啊)然后、让我炸裂的无惨的表情出现了——他闪亮亮地瞪大眼看着我卖萌???就那种,不说话,水汪汪眼的盯着你看,要是个少女我还会觉得可爱,但无惨是什么人啊,印象里完全不会做这种事好吧!

梦里的我还觉得他是想让我开心什么的……不过我看见他这表情非常直男地回了一句:“你眼睛哪里不出舒服吗。”然后他改回了一贯冷酷的表情23333

后面就不太记得了,说到无惨丢手套这事。

我和朋友追查到具体是谁偷了他的一双黑手套,就把人叫到一间空教室(场景出镜率好高)逼问她,然后她自爆自己是无惨的迷妹(或者类似痴汉)特别想拥有贴身的某些东西……?面色潮红地演讲关于无惨的一些事情,看得我一脸懵。之后无惨本人好像出现了,boss气场乍露,把对方怼的瑟瑟发抖

梦里的无惨私下面对我们非常憨憨,但有外人在就是校园酷哥,或者气场像成年人那样的。等他熟悉学校之后我们还时不时会一起逛逛,保持友好的朋友关系(是这样的吗)偶尔一个人待着、在楼上向下望,能看到无惨将外套披在肩上,沉默着,他在人群中移动的影子。

大概就是这样了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5 )

© 十一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