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是为了进步,塑造更好的自己。

【鬼灭段子】我想听你说情话 · 续

♥富冈义勇/嘴平伊之助/时透无一郎/童磨/甘露寺蜜璃/我妻善逸

♥乙女向

♥与你是恋人关系

♥ooc预警



● 富冈义勇 ㊣
「…你是在为难我吗?」
「我还没有学过这个。」
「...你保持这样就好,不需要改变什么已经足够了。」
「改变了的话也没关系,因为我都会接受。」


♜ 嘴平伊之助 ♖
「啊?情话?那什么东西?」
「—我一时半会儿也想不到啊!」
「啊—好麻烦!有点浪漫的氛围就可以了吧!?给我带上头套,记住不准偷看啊!」
「……不愧是我!好了,可以摘了!」
「怎么样?用刀刻你的名字是不错的创意吧~?」
「我早就把你的名字牢牢刻印在自己的脑子里了!小菜一碟!」


☁ 时透无一郎 ☁
「情话...?嗯——嗯……」
「嗯?我没有在发呆,只是想来想去、想的都是你。」
「说实话而已,这样就过关了吗?」


☃ 童磨 ☃
「诶—你对这个感兴趣吗~?」
「总之先在我旁边的席位坐下—我慢慢和你说~」
「果然你在旁边我的心情会逐渐变好呢。」
「我有和你说过吗?你对我说过的话我全部记得,那些话就像蜜糖,不断地回味、能品味出绝妙的甜美...」
「这个—是代表我心脏的花,冰蓝色的很漂亮吧?送给你~」
「我的心就永远放置在你那里了。」


❤ 甘露寺蜜璃 ❤
「诶、情话?当然可以说!不、不过我也想拜托你一件事……我说完之后,你也能对我说吗?」
「我最初进入鬼杀队的愿望是找到理想的夫君,但与你相处的日子里愿望却不知不觉改变了呢…!」
「与你交往是我一生中绝对不会感到后悔的事!并且将与你度过的每一天我都期待着哦!」
「我们还能发展为更亲密的关系吧?光是想象幸福感就要溢出来了一般…能够找到你、真是太好了!」


▼ 我妻善逸 ▼
「诶诶?!!你想听什么我都会说!我第一眼见到你就对你一见倾心了!哇啊啊地内心尖叫着—这个女孩好可爱啊!之后与你成为了很好的朋友,然后是恋人—啊啊啊我是多么幸福的人啊!!一直到现在为止也喜欢着你噢!」
「啊啊抱歉,要说情话对吧?我会拼上自己的性命保护你,一生一世守护在你的身边的!虽然我很弱、也完完全全比不上其他人、但是我会努力—保证一定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!你已经是比我所有还要重要的存在了!!!」
「要说的话还可以说很多、总结成一句话的话——我喜欢你啊!!非常喜欢,超级喜欢,到死的程度!」
「所以、所以!婚约什么时候可以兑现啊…?」



【大正碎碎念闲话】


◆义勇不太会说话,个人感觉是会在你提出之后找方法学习的类型www因为他本身是很善良的人,假设你变成了鬼,也不会与你分开吧。


◆让伊之助学些复杂的句子不如先完整记住你的名字www记下之后还要找机会显摆,暗示你夸奖他~


◆无一郎还小放过他吧x个人感觉他是说实话就非常有情话意义的类型。所以看看你开心害羞的反应基本就学会了x


◆童磨虽然嘴巴很会说(不愧是活了老长时间的鬼)但其实他更享受与喜欢的人安静待在一起的时刻。而且他记忆力好,对你的事都能细心地记住。


◆因为以前的某些事情,蜜璃非常珍惜新的恋情与你们之间的感情,也希望有进一步发展,因为这样能感觉到更强烈的牵绊,成为完美的爱情。


◆听到你请求说情话,善逸绝对是最积极的那个。吧啦吧啦说一大堆之后,再次提出与你结婚的念想。明天也会有新的告白,后天也是,大后天也是,不厌其烦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0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一番 | Powered by LOFTER